jrebel 2018 不能激活的解决办法

swfclyb 2018-07-17 12:55:42
myjrebel 7月分官方正式停用,致使广大朋友无法使用jrebel,可按如下地址进行激活。

激活时选择在线license服务激活,激活地址填写:http://jrebel.whrj999.com/3d64b43e-0da7-40a3-925a-844e5a57aea8

激活邮箱:需输入真实有效的邮箱,需要去接收到的邮件中点击激活。

...全文
5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verglowi 2019-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谢谢
嘻嘻嘻嘻嘻嘻
薯条大爹 2019-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这边还有一个不需要搭建,线上长期维护的: https://blog.csdn.net/qierkang/article/details/95095954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