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tpd64 Tftpd64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7-17 09:08:25
Tftpd64汉化版是一个常用于小型网络的ip服务软件,它能有效链接多种不同服务器,电脑上网更便捷,快速连接网络使用稳定。需要的朋友可下载试试!
Tftpd64软件介绍
Tftpd64是一个集成DHCP, TFTP, SNTP和Syslog多种服务的袖珍网络服务器包,同时提供TFTP客户端应用,支持tsize, blocksize 和 timeout等等。TFTPD64 包括多种服务,主要是帮助您快速传输文件,它包括一个SNTP ,SYSLOG ,DHCP和DND服务器,以及一个TFTP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Tftpd64使用说明
Tftpd64.exe程序开启以后,就可以点击升级,然后等待升级完成。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ingfuyeche/1054477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