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rker生成html后引用header.html遮住了原有的div

九道北 2018-07-17 10:54:56





用freemarker发布的静态网页,message.html引用了公用header.html头,比较恶心的是,生成html文件之后,发现header.html压住了message.html里面的<header>标签里面的资讯动态。导致显示失败。完全懵逼中,在chrome浏览器检查元素的时候,将页面往小拉了一下,然后出来了,再拉大,又被压住,前端那边测评找到的结果是页面在保存的时候默认的是utf-8 bom保存,导致失败,但是我也尝试过,还是显示失败。渣渣java,对前端不是很熟悉。跪求大神。就解决方案,思路。
...全文
1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九道北 2018-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发现,前端header.html在样式上做了补充,让其悬浮在页面顶部,后续加入的模块均在其下面。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