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内Canvas全屏时候没法旋转90度?

maorui2k 2018-07-17 02:00:02
使用transform进行旋转,在PC浏览器和其它移动端浏览器都可以,但在微信浏览器内没起作用。
微信需要做什么特殊处理吗?

.rotate90{
-webkit-transform: rotate(90deg);
-moz-transform: rotate(90deg);
-ms-transform: rotate(90deg);
-o-transform: rotate(90deg);
transform: rotate(90deg);
}

launchIntoFullscreen(canvas);
$(canvas).addClass("rotate90");
...全文
5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讨厌走开啦 2018-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信浏览器内核版本太低不支持,想其他替代方案吧。
该个人网站一共有8个页面。首先博客的登录界面login.html:是利用html5和css3结合写出的一个超炫酷的页面,根据canvas粒子制作出背景具有动态的效果。登陆后根据存入数据进行比对,对其用户名、密码、验证码验证,只有通过验证后才能登录成功并且验证成功后可以达到全屏的效果。每一个页面分为footer body和footer三部分组成。头部主要就是标题栏,尾部是页脚,中间就是主题内容。index.html主页:主要就利用js焦点滚动式轮播插入图片和文字自行进行翻页,其他主要利用div和css进行控制每一个内容框。利用链接跳转到相对应的内容上。可以根据标题、标签、关键字等点击到另一个内容,图片和文字进行有个布局达到图文环绕的布局。再然后,就是 关于about.html页面:博主简介利用jquery焦点缩略图轮播滚动类似选项卡滑动切换。可以自动展现不同的图片。其次,是成长页面about.html:是博主对未来的美好未来的期待,利用bootstrap响应式布局进行布局,图片和文章不同布局相结合,是整体更协调。再其次,是娱乐fun.html页面,利用CSS3 transform当鼠标悬停到照片上时,图片具有放大特效,主要利用css3中scale()和rotate()进行旋转和缩放。接下来是说说moodlist.html:个人心情页面,博主可以发一些类似于微信或qq心情说说,具有时间年轮的效果,当鼠标放上某一个时具有高亮的效果。最后是留言comment.html页面,可以通过给博主留言。给博主一些意见,该留言可以有表情添加,留言框带有头像。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