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Status 404 和 Unsupported major.minor version 52.0问题

like括弧 2018-07-17 02:14:16
当实习生,用的SSH框架,老大给了能运行的项目代码,代码太多难以理解,准备把自己之前搭的一个小例子转移过来。然后问题来了:

我运行自己的例子的时候脑筋一抽,运行到跟公司代码同一个server上去了。
然后出现了各种问题,各种百度之后也不得要领,总结起来大概是两个问题:

1、虽然我已经把自己的项目从那个server上删掉了,后来还把server都删了重建,还试过网上说的设置use tomcat installation,本来能正常运行的公司项目打开主页就报错:HTTP Status 404 – Not Found。

2、我自己的例子写的时候用的java1.8,公司环境是1.7,开始脑抽的时候也不记得这回事。然后也是按照网上的方法把各种地方都改成java1.7,又新建一个server来运行,仍然报错Unsupported major.minor version 52.0。

这可咋办呢
目前公司似乎要上不少新功能,暂时没人管我
...全文
1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幽饮烛 2018-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是经验。
like括弧 2018-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远水救不了近火,最后还是求助同事大佬解决的。大佬让我再学学tomcat的配置,只是代码都没动过突然就从不404变成404了,很迷
like括弧 2018-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supported major.minor version 52.0这个解决了 是因为原来例子里spring的版本过高 但是运行例子后也404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