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开发工具问题“当前系统代理不是安全代理,是否信任?”

liuxiaobing2018 2018-07-17 02:33:29
“微信web开发者工具”安装完成之后,打开开发工具,提示“当前系统代理不是安全代理,是否信任?‘',点击确认或者取消都是一直进行提示,开发工具无法进入(官网下载的最新版本)。
网上的方法都试过,还是不行,注册表删除代理项,寻找安装目录下的js文件,这两个方法都尝试过,都不能解决
...全文
12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風灬雲 201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开了抓包工具,我之前开抓包工具会有这个,把网络设置里面的代理关掉,再重启开发工具就没了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