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一线:北京消防成功解救103名被困群众 】

朝阳网警 2018-07-17 03:30:18
@北京消防 成功解救103名被困群众[赞]
@北京消防
#北京暴雨# 【救援一线:北京消防成功解救103名被困群众 】7月17日上午8点54分,接密云石城镇王满村被困游客报警,有大批游客被困,其中有突发脑梗患者、孕妇和儿童,接到报警后,北京消防应急处置分队及时到达塌方现场开展营救疏散任务,经过5个小时的寻找搜救,共疏散人员两车103人其中学生63人、老师15人、其他游客25人,病人和孕妇全部营救出塌方断路现场,转移到镇政府。目前消防官兵已经集结完毕将徒步10公里给村民运送物资。
...全文
7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