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版本的.net framework运行程序会报错

fredxue1990 2018-07-17 05:08:17
小弟接手的一个WPF项目,这个项目大约3年前启动的,在用户那一直运行比较稳定

最近突然大量用户反馈,软件突然不能用了,启动会崩溃报错“XXX已停止工作”。而公司内部电脑上都能正常运行。

经过定位发现是这一句上出现的问题:
this.Dispatcher.Invoke(new Action<int>(UpdateProgress), System.Windows.Threading.DispatcherPriority.Normal, 0);
遂怀疑是.net Framework版本出现问题,经核实,确认出现该问题的用户都是4.6.1以上版本。

于是出现该问题的用户,统一建议先卸载高版本的.net Framework,安装4.5.2。

这样确实能解决问题,但是不能不要求用户以后都别用高版本的框架了呀。

于是请教各位大神,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有没有能在软件上改进的地方,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29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dxue1990 2018-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程是用vs2010开发的
fredxue1990 2018-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vate void UpdateProgress(int v)
{
prbDownload.Value = v;
}
prbDownload是进度条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