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打印机开发

edddng 2018-07-18 05:34:38
网上有不少代码可以参考,这里也有人讨论过。但是都不是最新的V4 Printer Drivers版本的。
我现在按照V4版本上的
https://docs.microsoft.com/de-de/windows-hardware/drivers/print/building-a-basic-v4-printer-driver#add-a-reference-to-the-render-filter-to-the-driver-package
这个步骤生成了一个打印机驱动。但是安装之后找不到这个打印机。第一步我就进行不下了。有人知道原因吗
...全文
34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ddng 201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底找到原因了。解决办法就是输入命令
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n
然后重启电脑进入测试模式。就可以安装了。
驱动开发真是麻烦,遇到一个小问题到处都搜索不到。
会思考的草 2018-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4位windows先关闭驱动签名再看看成不成功。你这个显然是没有经过签名的驱动。
zgl7903 2018-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驱动数字签名之类的阻止安装了?
edddng 2018-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现了,有的驱动能成功,有的不成功。
失败的日志是这样的
Driver package catalog file certificate does not belong to Trusted Root Certificates, and Code Integrity is enforced.
成功的是这样的
Driver package catalog file certificate does not belong to Trusted Root Certificates, but user wants to install anyway.
这可能就是有的跳出来一个警告框问你要不要继续装,然后你同意了就会安装成功吧,为什么有的根本不出来这个框呢
edddng 2018-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erifying file against specific (valid) catalog failed.
从日志看错误是这个。怎么解决呢
edddng 2018-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现昨天问题的原因了。因为我的操作系统是64位,我编译的驱动是32位。重新选择64位后,安装却提示 尝试将驱动程序新增至存放时发生问题。
签名什么我都设置了。如果没问题,会提示我没有可靠签名,是否安装。但现在还没到这一步就提示这个错误了。
oyljerry 2018-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应驱动先看看有没有安装成功,安装日志有没有问题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