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mscomm32.ocx问题

Xu_youbing 2018-07-22 03:19:20

目前未有解决方案,网上找到的都是win7以下的,求大神一起讨论解决!

谢谢~
...全文
7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bm6666 2018-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先判断系统是32位或64位

32位的话 将 mscomm32.dep mscomm32.ocx mscomm32.oca mscomm.srg 拷备到 system32 下注册

64位的话 将 mscomm32.dep mscomm32.ocx mscomm32.oca mscomm.srg 拷备到 syswow64 下注册
舉杯邀明月 2018-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这个ocx文件,与你的EXE文件放一块,或放入Windows\System32 (注:64位系统是SysWOW64)
再“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启动执行1次你的exe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打开使用到这个ocx文件的VB6工程,你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启动VB6,
 然后新建一个标准EXE工程 →添加控件→点“浏览”去打开你的这个ocx文件,然后“一路确定”。
再然后,你就可以直接打开工程了(刚才“新建”的工程可以直接移除、不保存的)。
之后再次打开工程,或新工程中要用到这个ocx,直接运行VB6、照常操作 就可以了。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