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4j打包java程序为exe程序报couldn't load main class

xueyu人生 2018-07-26 02:44:32
exe4j打包java程序为exe,运行exe报出couldn't load main class,这是怎么回事呢,求大神指导。看了半天也找不到原因,在exe4j中我也指定了main函数。很是奇怪,难道和jre有关?
...全文
8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ach666 2018-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了么?我也遇到这种情况,而且我是开机第一次运行就报这个错,后面再运行就没问题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因为我想把exe加入开机自启动,每次开机就会报着个错误
韩小魔 2018-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今天也是玩这个功能。我使用的是.fatjar。右键点击你要转化jar的项目,点击build fat java,选择可以选择main方法文件。然后使用exe4j,添加jar包后下面,这里可能需要手动输入jar文件路径,然后再选择main class,会自动扫描的,选择就可以了。
松鼠不是鼠 2018-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几天正好我也在打包,不过没遇到你的问题,可能是你哪一步出了问题,你是jar转exe吗,你试试直接运行jar能不能运行
stacksoverflow 2018-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了解exe4j, 你在做jar包的时候,选择了MainClass了吗?看看MANIFEST.MF应该类似这样的:
Manifest-Version: 1.0
Main-Class: xxx.Yyy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