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gle比赛titanic数据集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7-26 04:20:26
这是从KAGGLE竞赛官方网站上下载下来的数据集,本人之前也一直在寻找类似的数据,却一直需要大量积分,所以我就上传上来供大家使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2385731/1056586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目标受众】: 本项目适合IT相关专业各种计算机技术的源代码和项目资料,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和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使用。 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可以用作比赛项目、可以进行项目复刻去参加同赛道比赛。 【资源内容】: 源码与竞赛资料:教育部认可的大学生竞赛备赛资料代码、源码、竞赛总结。 功能与质量保证:这个资源库是一个宝贵的学习平台,有助于他们深入了解计算机技术的原理和应用。这些源码经过测试和验证,可以直接运行,方便学生快速上手并开始实践。 【应用场景】: 竞赛准备:适用于各种教育部认可的竞赛,如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等,他们可以借助这些资料了解竞赛的规则、要求和技巧。 学习与项目开发:可以用作毕设、课设、作业和竞赛项目的开发基础,可以使用这些源码作为项目开发的基础,快速构建出具有竞争力的作品。 【互动与交流】: 资料鼓励下载和使用这些资源,并欢迎学习者进行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这种互动式的学习方式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知识的共享和传播,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学习和发展平台。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