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板块好奇怪

稀巴烂~ 2018-07-27 05:15:18
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
...全文
27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arytx 2018-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版主还活着吗
_nives 2018-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ongo8 2018-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ute 2018-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朋友,哪里奇怪了,让叔叔 帮你检查 身体
一小毛孩子 201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有怪蜀黍
sanGuo_uu 201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朋友,哪里奇怪了,让叔叔 帮你检查 身体
稀巴烂~ 2018-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___紫菜 2018-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版主更奇怪
BBSMAX是一款基于ASP.NET技术的开源论坛程序。BBSMAX内建支持博客, 相册,微博等常见SNS功能,为在Windows服务器上架设社区网站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BBSMAX拥有世界一流的用户体验,最先进的论坛管理方式,卓越的访问速度和负载能力... BBSMAX 5.0.3.0210 更新日志:2011-02-10 1、修复了添加板块错误的问题 2、修复了管理员察看“分享”类型的举报链接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后台举报管理搜索功能出错的问题 4、修复了支付宝功能参数错误的问题 5、修复几处样式上的错误和其他bug。 BBSMAX是国内发展最早的基于.net技术构建的bbs,在leobbs独步天下、微软.net刚刚诞生的时候,BBSMAX就开始发展了(当时名为 nowboard),历经多年发展,从个人开发到团队开发,从业余开发到全职开发,BBSMAX经历了质的蜕变。现在BBSMAX的开发团队人员齐整、分工明确,从项目策划、到程序开发、到客户端开发、到设计、到技术支持一应俱全,我们就是要高起点、做好一件事。 当前国内的BBS应用依然以php为主导,在linux/unix下php确实是个不错的脚本语言。但是有个非常奇怪的现象:90%的用户都在windows服务器上运行php mysql开发的bbs。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它语言迄今为止还没有出现一个强有力的程序,让用户相信其他语言 可以做的更好。我们希望,BBSMAX的出现能对.net程序在广大站长群体中的进一步普及贡献绵薄之力,我们更希望,让所有windows服务器平台的用户有更好的选择!
BBSMAX 5.0.1 是一款基于ASP.NET技术的开源论坛程序。BBSMAX 5.0.1 内建支持博客, 相册,微博等常见SNS功能,为在Windows服务器上架设社区网站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BBSMAX 5.0.1 拥有世界一流的用户体验,最先进的论坛管理方式,卓越的访问速度和负载能力... BBSMAX 5.0.1 源码包 更新日志:2010-10-08 1、修正了升级向导可能出错的问题。 2、修正了JS远程调用无效的问题。 3、修正了附件中大图片无法全显示的BUG。 4、修正了验证码点击刷新出错。 5、修正了移动板块主题分类的顺序后照成分类下的主题不显示的BUG。 6、修正了其他已知的BUG。 BBSMAX是国内发展最早的基于.net技术构建的bbs,在leobbs独步天下、微软.net刚刚诞生的时候,BBSMAX就开始发展了(当时名为 nowboard),历经多年发展,从个人开发到团队开发,从业余开发到全职开发,BBSMAX经历了质的蜕变。现在BBSMAX的开发团队人员齐整、分工明确,从项目策划、到程序开发、到客户端开发、到设计、到技术支持一应俱全,我们就是要高起点、做好一件事。 当前国内的BBS应用依然以php为主导,在linux/unix下php确实是个不错的脚本语言。但是有个非常奇怪的现象:90%的用户都在windows服务器上运行php mysql开发的bbs。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它语言迄今为止还没有出现一个强有力的程序,让用户相信其他语言 可以做的更好。我们希望,BBSMAX的出现能对.net程序在广大站长群体中的进一步普及贡献绵薄之力,我们更希望,让所有windows服务器平台的用户有更好的选择!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