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拦截鼠标在QSlider或QSpinBox控件上滚轮就可以操作?

yywork2009 2018-08-01 08:33:29
如何拦截鼠标在QSlider或QSpinBox控件上滚轮就可以操作??

我需要鼠标点击QSlider或QSpinBox控件后鼠标滚轮才可以控制推子或SPIN的数值。
...全文
13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黎小蛋 2019-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写wheelEvent(QWheelEvent* e) { 如果只禁用自身的滚轮事件则需要把事件分发给父控件,添加这句话QWidgets::wheelEvent(e); 而不是QSpainBox::wheelEvent(e). 如果不需要分发事件,则什么都不用写 }
zero_226 2018-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载一下·QSpinBox的鼠标响应事件试试。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