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Bar动态设置标题的问题

冰封的鸢尾花 2018-08-01 04:08:58
最近在做项目的时候,把标题栏换成了ToolBar。但是这里遇到了一个问题,当我每次点击进入不同的activity时,相应的标题需要改变。我在conCreat()方法中调用toolbar.setTitle()方法来实现改变标题,但是调试时发现,toolbar中的title值已经被改变了,但是界面上显示的还是原来APP的名字,这是为什么?
...全文
5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冰封的鸢尾花 2018-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谢谢!
GUO_WEI123321 2018-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ctionBarToolbar = (Toolbar) findViewById(R.id.toolbar_actionbar);
setSupportActionBar(mActionBarToolbar);
getSupportActionBar().setTitle("我的标题");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