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ocket长连接中途中断的问题

jeky_zhang2013 2018-08-01 08:12:32
最在做一个socket实验,master和worker, master 负责发送任务消息给worker,worker执行完任务后将结果返回给master, worker每5秒发送一个心跳给master维持连接。
master(server)<----heartbeat----worker(client)
master(client)---task---->workers(server)

当task执行时间比较短时,比如3-5分钟,worker能正常返回消息给master, 当任务执行时间很长,比如15分钟,该worker发送消息给master, master没有收到,master作为客户端连接的超时我设置是1小时,而且该worker一直在给master发心跳。
我想问为什么master给worker发任务消息的连接会中断,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全文
3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ky_zhang2013 201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啊 ~~~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