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机加入windows2012r2 AD域后,主域DNS看不到加入的主机记录。

tom_cate 2018-08-03 09:28:05
环境:在一台DELL服务器上安装有win2008R2 系统,通过hyper-v 安装一个win2012r2 系统,并在它里面添加AD域控角色,DNS等。

加入域测试:在两台笔记本, 一个是win7(实体系统),一个笔记本上的虚机系统(win2008r2), 成功加入域, 使用域账号也可以访问。 测试系统的IP在一个网段,并是手动静态分配,DNS指向为AD 的IP地址。
问题: 在AD域的DNS 上的正向解析区域,查看不到新加入域的主机(A)记录。 自我检查安装没有问题。不知道为何看不到加入记录? DNS 日志查看也无明显异常。 望遇到的朋友指点一二,谢谢!

...全文
11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shine 版主 201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DNS是否允许动态更新 2.客户端运行ipconfig /registerdns然后检查客户端日志中的错误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