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Java 后台 做一个编辑器

qq_39783078 2018-08-03 09:31:10
要求编辑器实现图片 文本 视频 音乐的上传,同时在新增页面时,给页面固定尺寸,并且图片或视频加进去后可进行拖拉位置,最终获取到该图片或视频在该页面上的具体位置。有没有大牛做过类似的啊?我最开始用了ueditor,但是实现不了获取图片或视频在页面上的具体位置,和图片任意拖动!求各路大神指导一下
...全文
2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9783078 2018-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就是一个上传插件+easyui吧,那编辑器需要去实现吧,用的什么编辑器呢
IEEE_China 2018-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fileinput或其他插件上传,用easyui 拖拽Draggable div显示上传后的图片或视频。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