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DX平台即广告交易平台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移动广告平台mobvista要接入ADX平台

互联网阿呆 2018-08-08 04:27:31
如题请问,为什么移动广告平台Mobvista需要接入ADX平台,不能自己开发一个吗?ADX平台是一个让DSP和SSP交易的平台,是不是技术很难,所以没有自建呢?
另外,本身就自建了ADX平台的如百度,腾讯,有什么用呢?求解释~~
...全文
31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kine 2019-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X 存在的意义,正如名字所述 -- 交易。在程序化广告时代,广告供应链上各家的分工变得更加细致,有些善于去拓展媒体,有些擅长找到广告主,这中间就需要一个交易场所撮合两者成交。 另外强如百度,爱奇艺这样的大流量媒体,一手拥有很大的流量,一手也有庞大的广告销售团队,但也不能保证将流量百分之百变现, 这时则需要将无法变现或者无法高价变现的流量通过 ADX 平台外放出去,让三方 DSP 竞价购买。 开发ADX 平台本身只是工作的一方面, 对接流量及 DSP 本身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需要考察上下游的流量及广告主的匹配情况,及双方的工作排期,个人猜测这是 Mobvista 去接入 ADX 平台的主要原因,可以快速的利用 ADX 平台的已有资源。
互联网阿呆 2019-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谦虚的兔子 的回复:
dsp整合广告主,ssp整合媒体,那么dsp就会缺媒体,ssp就会缺广告主。adx整合dsp和ssp,中间商赚差价吧。 所以就回答了有什么用的问题,赚钱用。 然后就是为什么不自建一个,从技术难度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吧,真要想实现,花钱招人就行了。但是自建完了,没有人用就不合算了。 百度腾讯的adx已经有很多ssp和dsp接入了,流量和广告主充足。
好的,谢谢
谦虚的兔子 2018-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sp整合广告主,ssp整合媒体,那么dsp就会缺媒体,ssp就会缺广告主。adx整合dsp和ssp,中间商赚差价吧。
所以就回答了有什么用的问题,赚钱用。
然后就是为什么不自建一个,从技术难度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吧,真要想实现,花钱招人就行了。但是自建完了,没有人用就不合算了。
百度腾讯的adx已经有很多ssp和dsp接入了,流量和广告主充足。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