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高并发编程详解:多线程与架构设计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8-09 10:37:24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包含四个部分:
部分主要阐述Thread的基础知识,详细介绍线程的API使用、线程安全、线程间数据通信,以及如何保护共享资源等内容,它是深入学习多线程内容的基础。
第二部分引入了ClassLoader,这是因为ClassLoader与线程不无关系,我们可以通过synchronized关键字,或者Lock等显式锁的方式在代码的编写阶段对共享资源进行数据一致性保护,那么一个Class在完成初始化的整个过程到后在方法区(JDK8 以后在元数据空间)其数据结构是怎样确保数据一致性的呢?这就需要对ClassLoader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第三部分详细、深入地介绍volatile关键字的语义,volatile关键字在Java中非常重要,可以说它奠定了Java核心并发包的高效运行,在这一部分中,我们通过实例展示了如何使用volatile关键字以及非常详细地介绍了Java内存模型等知识。
本书的第四部分,站在程序架构设计的角度深入讲解了如何设计高效灵活的多线程应用程序,这一部分长达15个章节,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clabc106/1059254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f1988103 2018-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下载地址不能下载了 能否重新发下地址呀

12,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