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办法可以无视正则表达式的限制

zhouyiminga 2018-08-10 11:23:20
框架太老的原因,后台获取“*”这类带有特殊字符的字符串会是null。我解决方法是在输入框那加个正则表达式,按回车和提交的时候都会判断是不是数字。还以为这问题就这样解决了,过了几个月昨天这个地方又报错了····按我的理解是后台获取这值为null时就会出错,所以我想来问问有什么东西可以让这正则表达式没起效。
js:
function isNum(str){
if(/[^\d]/.test(str)){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前面也有判空操作的
...全文
18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你说的。这个校验是否是数字的方法应该是你自己写的吧?报错的话,首先得看下前台传的值是什么,后台接收到的值又是什么,这样才能定位解决问题
天际的海浪 2018-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前端浏览器中的任何验证和检测都是不安全的,因为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的f12开发者工具修改页面上的任何内容,包括前端js的变量和函数。
在前端浏览器中的验证和检测只是这了更好的与用户交互,对于重要验证和检测都要在服务器端再进行一次。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