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 SQL的基础教程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8-11 08:56:24
一个全面的teredata 学习资料...
全球企业级数据仓库解决方案领导厂商——Teradata Corporation (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TDC)
  Teradata致力于:协助客户制定更明智、更有效的决策,赋予企业不断增长的原动力。
  Teradata在数据仓库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在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的“领导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 报告中,Teradata以杰出的表现位列“数据仓库”和“多渠道营销管理” 领导厂商。在CMP出版集团旗下《智能企业》杂志 (Intelligent Enterprise) 的编辑推荐奖 (Editors’ Choice Awards)中,Teradata被评为2008年值得关注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前十二大杰出企业之一。此外,Teradata还名列Food Logistics杂志年度FL100名单,被评为2007年食品行业技术供应商前一百强,而在Consumer Goods Technology杂志的2007年度读者推荐奖中,Teradata也名列前十大商业智能供应商。
  Teradata是用于世界上最大的商用数据库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目前的技术允许数据库有数百Tera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902720/1059626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