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基础-第2版(蔡自兴) pdf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8-12 02:41:52
本资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的《人工智能基础》中文第2版的PDF,348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蔡自兴 蒙祖强 编著
【丛书名】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页 数】 348
【出版项】 高等教育出版社 , 2010.03
【ISBN号】9787040288353
本书是国家精品课程“人工智能”的配套教材,也是教育部立项建设的优秀网络课程“人工智能网络课程”的配套教材。第2版共10章,主要内容包括绪论、知识表示、搜索技术、推理技术、机器学习、专家系统、自动规划系统、自然语言理解、智能控制、人工智能程序设计等。书末附有网络课程使用说明。与第1版相比,大多数章节都作了相应的修改、精简或补充。
本书可作为高等本科院校计算机专业和其他信息类专业的“人工智能”课程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从事人工智能研究与应用的科技工作者学习参考。建议读者尽可能结合“人工智能网络课程”进行学习和训练,充分利用该网络课程提供的丰富教学资源。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nz7620/1059877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8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