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html打包app css样式不兼容

Bonony 2018-08-13 09:40:27
之前用了一个本地打包的工具,打包成功后发现正常,近期再次打包的时候发现样式出现问题,应该是没兼容
css是 background-clip 。但是使用浏览器测试还是正常的,打包出来就有问题。
...全文
3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wrabbit 2018-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的啥打包工具。2.出问题部分的代码是怎么样的(出问题在哪个部分),3.出问题的表现是什么,单单“样式出现问题”你觉得别人会知道你在说啥么,4.浏览器测试用的是什么浏览器(正常情况的环境是什么),5样式出现问题是什么设备什么浏览器(出现问题的环境是什么)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