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天猫淘宝的单点登录是怎么实现的?

csdn_ColorPen 2018-08-15 11:33:06
大佬们可以用通俗易懂的话描述一下就可以了,多谢了
...全文
19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燃木刀法 2020-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能对跨域这块不是很了解。跨域的同源策略大家应该都知道,但是在加载静态资源的时候浏览器是不会进行同源限制。换句话说就是GET请求可以绕过同源策略的限制,具体你可以参考这个帖子:http://xieahui.com/2020/03/13/技术/淘宝、天猫的单点登录-SSO/,里面有分析的过程。帖子目录有中文符号带不过去,但是可以复制链接访问。
济南大飞哥 2018-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大公司尤其是超大公司用到的技术不是你能想象的,也百度不到。一般还是需要把所有应用放在同一个父域名下,通过cookie标示身份实现,一般会借助一个叫CA的东西。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