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p伪静态问题

leseye 2018-08-16 07:55:29
wamp(http://www.wampserver.com/)我下载的最新版64位,想用伪静态功能。
把我网站上正常用的htaccess文件下载到本地经过修改后却不能正常运行,仔细发现,原来wamp默认有规则了,而且我的规则不能覆盖他的规则,而他的规则就是将最后一个文件夹名,默认为一个php文件,如:/image/sky.html,他会默认为/image.php/sky.html,而我建立的规则是/image.php?filename=sky,这样我获取参数的规则就要变了和我原来网站上的不一致。
请问wamp默认的规则在哪里,怎么修改?
请问我的规则为什么没有默认的优先级高呢?怎么能覆盖原来的规则?
感谢。
...全文
7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seye 2018-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版主,这个问题应该很复杂,这真的是个很冷门的东西,我也没法描述清楚,发到wamp官方论坛也没解决,所以提前结帖了,感谢。
xuzuning 2018-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出规则段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