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f4xx的system memroy具体保存了哪些数据?

ls7165465 2018-08-17 08:53:55
stm32f4xx的system memory区域(0x1FFF 0000 - 0x1FFF 77FF System memory)保存了厂家内置的bootloader和chip id(0x1FFF7A
10)。如下:
区域1(0x1FFF0000~0x1FFF7A09):bootloader(只有bootloader吗?)
区域2(0x1FFF7A10):chip id(96bit)

区域1只有bootloader吗?如果是的话,那么bootloader在每个stm32f4xx芯片里应该都是一样的吧?可小弟计算了多个同款芯片的区域1的校验和,结果是不一样的...为啥?求大神指点~~~
...全文
1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7,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