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4j包的heat编排模块

zhagzheguo 2018-08-17 11:35:37
最近用了下org.openstack4j的jar包,3.1.1版本,在使用的时候发现在成功连接到openstack后,测试了image和flavor,project等模块都没问题,但测试到heat下的stack模块,softwareConfig模块是总是请求失败,返回400,bad request,发现openstack4j发起的请求url不正确,请求的参数构造的requestBody格式也不正确。我想请教一下是我自己使用的问题呢还是openstack4j本身就有问题。如果是我自己的使用问题还请大佬给科普一下正确的用法,谢谢了。
...全文
2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gzheguo 2018-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特此结帖。
通过debug的方法找到了Openstack4j的3.1.1版本的jar包中的bug,在获取heat的endpoint的时候出错了。通过手动修改源代码的方式改好了。
我后续功能都是自己手动修改源代码添加的功能,能用的话尽量用3.0.0版本的,这个版本还是没问题的,就是功能不全。
zhagzheguo 2018-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显是解析不了域名啊,看最后一个错误,UnknownHostException,controller。
这个需要在自己机器上的host文件里配置dns的。

9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Stack
社区管理员
  • OpenStac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