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处理一下 “未找到导入的项目”问题

yiminglei 2018-08-18 09:14:26


我的是VC2015,我在新建项目时(Python->Background Application(IoT)),弹出以上提示,提示在C盘找不到那个文件,但是我的VC不是安装在C盘的,而是在D盘的,如果在D盘,那个文件是存在的,请问这个怎么修改?

谢谢!
...全文
83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minglei 2018-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hao3132453 的回复:
添加环境变量试下

不行啊,其它的项目是可以新建的。
yiminglei 2018-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啊,其它的项目是可以新建的。
半雨微凉丶 2018-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iminglei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hao3132453 的回复:]
添加环境变量试下

不行啊,其它的项目是可以新建的。[/quote]
提示的末尾不是有个路径吗,找到那个文件进去修改下import选项试下
半雨微凉丶 2018-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添加环境变量试下
猛犸代码助手 是为了提高项目开发效率而开发的一款代码自动生成绿色工具。 最新版本 Ver 3.0 新增 1、新增一个实用小工具管理模块,将陆续增加一些实用的开发小工具 2、新增一个模板管理管理功能,在此模块界面可以导出模板自带的演示项目。 3、新增一个具有翻页页面的ASP单层模板, 4、ASP模板,VC++ 模板和部分C#项目模板增加了演示项目,可从模板管理界面导出演示项目(演示项目都使用Northwind数据库) 3、预设一个在线帮忙菜单,以后将创建在线帮助文档。 改进 1、改进项目主界面功能 1.1、改善的数据表显示视图,在表格名称上右键菜单可以修改表格前缀、备注及类名称。 1.2、在列名称上右键菜单可以修改列的别名及备注。 1.3、增加一个项目视图,直接按项目分层情况显示各个项目文件,双击文件名称直接打开预览源代码。 1.4、增加一个项目属性编辑窗口,可以重新修改项目信息甚至更改项目模板。 1.5、增加表格筛选功能,之前项目里表格数量很多不好拖拉滚动跳找到,现在通过输入关键词查找过滤了。 1.6、增加一个项目目录按钮,点击后直接打开项目根目录。 1.7、增加一个数据库属性的选项卡,显示数据库连接信息及所有表格关系。 1.8、改进表格属性选项卡,可以显示表的外键关系,及其被引用为外键的情况。 2、改进创建项目向导功能 2.1、增加对数据库表格和字段是中文的情况处理,比如Access版的Northwind.mdb表格和字段是中文的,现在都可以支持了。 2.2、改进了对数据库表格的查询获取速度。现在向导可以更快的创建含有更多表格的项目了。 3、演示数据库改用微软的演示数据库:罗斯文商贸数据库 Northwind,分别为Access版的Northwind.mdb和MSQL2000版的Northwind 4、改进技术文章管理模块。文件发布和显示改用Html编辑器,可以更好的排版。 5、改进导出SQL脚本功能,导出SQL脚本是可选择导出创建表之间关系的SQL脚本,可选择将同类脚本导出到一个文件了。 6、改进Word数据字典导出功能。 6.1、导出Word数据字典时将导出外键描述标志。 6.2、自动生成表名大纲索引,可支持使用“文档结构图”方便表格定位。 7、改进Word数据字典导入功能。增加识别外键,将word数据字典转换成SQL脚本时自动生成表关系SQL。 8、其他一些细节改进 欢迎升级测试。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