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5+Xftp5免费安装版本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8-21 01:33:48
NetSarang Xshell 5中文版是一个极好用的免费 SSH 客户端,可以作为 Telnet、Rlogin、SSH、SFTP、Serial 等协议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让你轻松管理远程主机。
Xshell 5其特色功能包括标签化管理远程会话、动态端口转发、自定义键盘映射、VB脚本支持、完全的 Unicode 支持等。
另据 xerr 评测,XShell 比之前介绍的 SecureCRT 更好用些,主要表现在 Xshell 的 Screen 会话不闪屏,而且可以回滚;Script 的执行顺序可以调整;可以同时发送指令到多个 session;支持布局切换等。
使用须知:
若运行报错或无反应,请手动安装 VC 运行库后再运行;
所有配置相关文件将存储在 Data\Settings 目录;
本便携版不支持自定义会话文件夹路径,始终保存 Data\Settings\Sessions 文件夹下,请不要修改,以免出错;
运行结束后请务必正常关闭 Xshell 程序,以保持便携化;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1748936/1061731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千年之桑 2019-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都是你的帖子啊 我就想下个xm5而已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