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讨论IDE吗?问个webstorm的报错,不知道有没有人一样遇到

winterray 2018-08-21 03:02:01
本人有点强迫症,所以用ws的时候,遇到验证的错误,一定是要解决的。警告也都尽量视情况解决

前阵子接手一个之前公司的旧项目,进行功能模块新增和bug修复。
用的react的dva框架,样式用的ant-design的。其中有用到css modules的全局写法。


那么问题来了,ws根本不理会这种写法,直接给的语法错误,并且提示是 'a term expected'。如下图:


原本对于普通的语法错误,synx error,我记得理论上第一行的注释可以无视掉。但这个错怎么也搞不定,

google了一下,没看到ws的相关提问,倒是j厂官网Q&A上有人问 PHPstorm的问题,感觉有点类似但看了下又完全不一样

完全没思路了额,有没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
...全文
7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terray 2018-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引号会使效果无效啊
usecf 2018-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加个双引号试试 ".body > .center"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