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echarts力导图对每个分类进行引力配置

暴走的小猛士 2018-08-22 09:24:46
画布中展示节点以及节点间连线,并对所有的节点进行分类,不同的分类显示不同的颜色。而且不同的分类单独展示在不同的区域。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我配置了layout为force引力布局, 但是在可视化的时候, 不同分类下的所有节点还是随机分布的, 我想实现不同分类下节点分区域显示。最终效果就是echart官方实例中的Les Miserables展示的这种效果,即同一个分类在同一片区域,不同分类在不同区域。 我现在实现的效果是节点混乱, 随机分布。
我的想法是为每个分类都配置layout引力布局, 或者是不配置layout直接指定具体xyz坐标的形式可视化。
求大神指点:为每个分类配置layout引力布局如何实现, 或者是echart官方实例中的Les Miserables图原数据中xyz的算法。谢谢啦
...全文
2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