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installer 发布exe后 pyqt5写的界面菜单栏显示不出来图标

吃饱了事没饭先森 2018-08-22 01:49:37
编译平台:
qyqt5
python3.5.4
win7 64位

我用qtdesigner设计好界面后,添加了图标进去。然后生成了ui文件对应的py文件,还有icons_rc.py文件。加上main文件总共三个文件,用解释器运行后界面是这样的:

用pyinstaller发布为exe后显示不出来我添加的图标,如下图。请教大神们这是什么情况呢?应该怎么解决。
...全文
11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kfu_DL 2018-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包后的文件夹缺一个依赖项imageformats 这个文件夹要从pyqt5里面考过来,具体路径可以参考,我的是annaconda环境 D:\anaconda\Library\plugins\imageformats 纯python的话应该是 D:\Python36\Lib\site-packages\PyQt4\plugins下面,
手无护鸡之力 2018-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路径不对吧?没找到图标文件的原因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