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大量读写temp01.dbf造成服务器卡顿

chinalvbing 2018-08-22 03:32:09
如题,硬盘大量读写temp01.dbf造成服务器卡顿,是通过Windows的资源监视器发现了,磁盘活动里面,发现oracle.exe在大量读写temp01.dbf,导致最长活动时间保持在100%,造成服务器的卡顿,请各位前辈帮忙分析一下是怎么回事。
...全文
3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nsic78 2018-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临时表空间当前真吃紧,建议查询v$sort_usage视图,结合v$session、v$sql等,你可以得知当前耗费临时表空间的SQL以及操作到底是啥,并做相应的优化,如果现在已经风平浪静,那么请使用#1楼的方法~
卖水果的net 2018-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一份 AWR 报告,看看 TOP N 的那些SQL,重点关注 ORDER BY 和 IO 部分。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