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进阶从小工到专家》 PDF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8-23 10:36:48
本书是一本专门介绍Android开发的图书。书中首先对Android开发的核心知识点进行深入讲解,然后介绍单元测试、代码规范、版本控制、重构、架构等重要的知识,使得读者在深入掌握技术的同时也帮助他们开阔眼界,且能够以更专业的方式设计应用软件,完成从只会实现功能的初级程序员到软件工程师、设计师的转变。

本书的主要内容为:构成Android系统基石的四大组件、创造出丰富多彩的UI设计的控件、保证App流畅的多线程开发、必知必会的HTTP网络请求应用、数据存储的核心SQLite数据库、让程序的性能优化、让程序更整洁的代码规范、管理程序的好帮手Git版本控制,以及需要掌握的高级技术,如单元测试、六大原则与设计模式、重构和综合实战等。

本书适合Android开发初学者、程序员学习,也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用书和培训学校的教材。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jl498359170/1062144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