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学通C语言》扫描PDF版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8-25 11:28:45
《21天学通C语言》是人民邮电出版社2003年3月1日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 Bradley L.Jones / Peter Aitken ,由信达工作室翻译。
第一周的课程介绍了C语言程序的基本元素,包括变量、常量、语句、表达式、函数和循环;第二周介绍了数组、指针、字符和字符串、结构和共用体、变量的作用域、输入/输出等;第三周介绍了有关指针和函数的高级主题、磁盘文件读写、字符串操纵函数、函数库、内存管理以及编译器的高级用法等。
本书是为初中级程序员编写的,可作为学习C语言的教程或参考资料。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aitt_/1062608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