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MeshPro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8-27 02:41:34
extMesh Pro是Unity的终极文本解决方案。它是Unity UI文本和文本网格的完美替代品。
TextMesh Pro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
TextMesh Pro提供改进的控制权文本格式和布局,包括字符,单词,行和段落间距,字距调整,对齐文本,链接,超过30个富文本标签,支持多字体和精灵,自定义样式等。
由于TextMesh Pro创建的几何图形与Unity的文本组件一样,每个字符使用两个三角形,因此这种改进的视觉质量和灵活性不会产生额外的性能成本。
TextMesh Pro针对桌面和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为Unity带来了最先进的文本渲染。(详情自己去官网查看)
仅供个人学习使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2171014/1062900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