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定位序数3283于动态链接库........libmysql.dll上

coooooooooool 2018-08-28 03:41:46
按照网上资料,已经建好数据库并使用VS2017连接了,驱动也都装好了。但是调试时出现:无法定位序数3283.......
并且,libmysql.dll也是官网上下载来得MySQL 8.0.12 x64版本,已复制到debug目录。

已经好多天了,仍解决不了
...全文
52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4272176 2019-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工程属性设置窗口,linker->Optimization->References修改为NO(/OPT:NOREF)。
fengwusan 201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刚好碰到这个问题,通过搜索引擎来到这里,最终解决了问题,说说我的情况。
OS: win10 x64
IDE: codeblocks 17
WINDOWS SDK: 10.0.17763
COMPILER: Intel C++ Compiler (Parallel Studio XE 2019 with update 3)
MYSQL: 8.0.15 X64

编译成功,运行后出现两个“无法定位序数”的错误,一个是libmysql.dll,一个是libeay32.dll

百度找不到解决方法之后,我把程序放在mysql的bin目录下,执行竟然没有错误,所以我猜测是libmysql.dll引用libeay32.dll出错,于是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
where libeay32.dll
出现两个结果,
C:\windows\system32\libeay32.dll
D:\mysql\bin\libeay32.dll

PATH路径中windows/system32的优先级别最高,我查看系统目录下的libeay32.dll,发现它是由“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Limited”签发的,我想起自己曾经装过工行网银助手,虽然卸载了,但是这个文件不知为什么没有删除,所以我将C:\windows\system32下的libeay32.dll加上.bak后缀名,再次调试程序通过。
LMsweia 2019-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佬解决问题没有,搞好久都不明白
coooooooooool 201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enange 的回复:
你参考这个贴 #3 的方法试试: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388667


谢谢,有试过,还是不行。不知道那位楼主是否解决问题
吉普赛的歌 201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参考这个贴 #3 的方法试试: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388667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