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部署方式

crazy大白 2018-08-28 05:03:19
有一种系统的部署方式,将系统部署到服务器,然后所有用户并不通过自己的终端电脑的浏览器进行访问,而是通过远程桌面到一个服务器上再打开网页进行访问系统,这样避免了系统对终端电脑环境的一些配置要求,请问下这种部署方式具体名称叫什么?利弊都有哪些,各位有何高见?
...全文
9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風灬雲 2018-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通过自己的电脑远程到一台服务器,然后通过远程的服务器去访问真正部署的服务器?既然是通过网页进行访问,就不会存在配置的差异;唯一有可能的就是远程服务器上面可能安装了特殊的证书,只有拥有证书才能访问真正的服务器,保护真正的服务器上的数据和资源;或者换一种思路就是,服务器上面设置了访问权限之类的,只有通过远程服务器才能访问,这样做的目的也只可能是为了安全;除了安全性,想不到有什么好处;做前端的,也不是很懂服务器,这只是我的想法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