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de调用多字符集的dll出现内存泄漏(动态库带有mfc的窗口)

xgw0703 2018-08-31 10:19:13


使用多字符集方式生成的动态库(动态库中包含窗口)。Unicode应用程序调用时,出现内存泄漏;多字符应用程序调用时不会内存泄漏。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法?
补充:动态库内部用到了Cstring等类型变量,但是供外部调用的接口没有这些可能导致差异性的变量,见图片1.
...全文
5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yefangzhou24 2018-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和new free有关,检查是否在程序中违反了“谁申请谁维护”的原则
xgw0703 2018-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测试了一下。其他条件保持一致,发现动态库生成时,如果动态库工程设置为“在共享 DLL 中使用 MFC”会出现内存泄漏,设置为“在静态库中使用 MFC”就没有内存泄漏。问题暂时解决了,但是我没有理解其中的缘由。哪位大虾知道的话请指点,谢谢!
满衣兄 2018-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测出来的不一定准,检测到有些内存泄漏是在这个路径下的,忽略它就可以了。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