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固件升级apk+操作手册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9-06 03:45:08
OTA英文全称是Over-the-Air technology,即空间下载技术的意思。
手机OTA升级是指Android系统提供的标准软件升级方式,可以无损失升级系统,主要手段是通过网络(包括WIFI、3G)自动下载OTA升级包、自动升级,不局限,也支持通过下载OTA升级包到SD卡升级.

手机OTA升级以补丁方式的小更新需要流量从几兆到十几兆都有,如果是大的更新的话,则相当于完全刷机,这个要一百多兆,而苹果系统升级流量大不大,所以不管大小升级,一般建议您在WiFi环境下升级,节省流量。

手机OTA升级是不需要连接电脑的,其英文Over-the-Air已经解释了,是不通过数据线连接的方式实现手机系统的升级的。

手机OTA升级是手机官网的行为,要实现手机OTA升级有两个前提:a、手机没有被ROOT权限。b、手机电量至少在60%以上。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mmyjava/1064982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