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两个结构一样的表A和B,怎样查询出所有字段不一致数据?

harjg 2018-09-06 10:50:00
两个表,关键字是ID,表结构一模一样只是数据不同。怎样将两个表的不一致的数据查询出?需要将所有字段不一样的记录都查出来;查询结果导出excel格式。

谢谢。
...全文
149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杰哥Kevin 2018-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新建一个查询,用以下SQL语句 select 表1.字段1, 表1.字段2, 表1.字段3 from 表1 where not exists (select 1 from 表2 where 表1.字段1 = 表2.字段1 and 表1.字段2 = 表2.字段2 and 表1.字段3 = 表2.字段3) union all select 表2.字段1, 表2.字段2, 表2.字段3 from 表2 where not exists (select 1 from 表1 where 表1.字段1 = 表2.字段1 and 表1.字段2 = 表2.字段2 and 表1.字段3 = 表2.字段3) 2、可以利用宏,做一个导出 Excel 功能,选择导出来源为上面的查询就可以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