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整个网络找不到一个能解决ASP连接XLSX的办法。

weixin_41168932 2018-09-09 10:25:35
Set c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n.Provider = "Microsoft.ACE.OLEDB.12.0 "
cn.ConnectionString = "Data Source=" & Server.MapPath("/shebei/kd_new.xlsx") & ";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12.0;HDR=Yes;IMEX=1;"
cn.Open

网上拷贝的,运行后提示错误。(cn.Open 这行语句出错。)
Microsoft Access Database Engine 错误 '80004005'

找不到可安装的 ISAM。

/kd_new_update.asp,行 37
--------------------------------------
在对应的 IIS 应用程序池中,“设置应用程序池默认属性”右击/“高级设置”/"启用32位应用程序",设置为 true。

网上说要更改 IIS设置也改了。
究竟哪里出错了,什么原因?
...全文
126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ljc 2019-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说系统版本要在win2012以上
toorup 2018-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ell导入access用的,没有问题

dim connxls,connstrxls
connstrxls="DBQ=D:\我的文档\桌面\temp\ex\gaozhong.xls;DefaultDir=;DRIVER={Microsoft Excel Driver (*.xls)};"
set connxls=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xls.open connstrxls
月宅 201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13255

先在服务器下这个驱动

strConn = "Provider=Microsoft.ACE.OLEDB.12.0; "& _
"Data Source=" & fileName & ";" & _
" 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12.0;" & _
"IMEX=1;"& _
"HDR=Yes;"""

然后用这种方式就可以了
huojianmac 2018-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可以 ,你可以打开测试下 http://www.fchee.com/tool/excel/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没有,Q2776478814,可以远程处理
hookee 201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是系统没驱动, 下载安装下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13255。
hookee 2018-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系统的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数据源(ODBC) 选相应的驱动去连接测试看看能不能成功,先确保驱动没问题。
weixin_41168932 2018-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DSN 下 用户数据源 只有 dBASE files (*.dbf) Excel Files (*.xls) MS Access Database (*.mdb) 三种。 正确吗?还需要添加什么吗?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