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用户控件,如何在前端取值

深度格式 2018-09-09 10:59:27
请教问题,我写了个用户控件,却不知道如何在前端取它的值(不懂),我以为跟后台取值是一样的(后台取值没问题),给它加个方法然返回值就可以了,前端这样貌似行不通,能给个思路或案例吗,非常感谢
...全文
46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深度格式 2018-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结贴了。
深度格式 2018-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开发应用,后来转web,对于server控件,html控件真的不大懂,对于我来说,server控件方便,简单上手,而html控件,前端的真心不怎么会,所以一直采取server控件,即使现在,对于如果一个页面用html控件开发,页面初始化,该怎么赋值我也有点懵(如:打开页面,每个控件显示什么内容),难道用ajax?感觉不对,确实感觉自己不够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于你说的”给它加个方法然返回值“这个实际上很难猜你是怎么设计的代码。入门要学 asp.net 正规教程(例如最低的 asp.net 2.0 时代的”scott mitchell 写的入门教程“),要花 1 年时间入门。不要蒙着写代码。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asp.net 起码的一个原理,服务器控件在浏览器端的 id 是由控件的 ClientID 属性返回的,并不是控件的 ID 属性返回的。

(正规)初学习 asp.net 原理,起码首先学到这个。如果没有学过,要反思自己学 asp.net 是否规范。尽量不要靠”蒙“或者仅仅靠看什么 csdn 帖子来”自学“ asp.net。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asp.net 服务器端控件的原理,现在看来,你有闲暇时可以作为研究使用。使用它并不符合这个富客户端编程时代的潮流,现在的轻量级的、用户体验好的 web 应用程序,不用那种古老的 asp.net 服务器端企业控件开发技术。
快乐起航2020 2018-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值放在隐藏域 然后 通过jquery获取不行
深度格式 2018-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对html控件,js,css不熟,所以很多操作,都不在前端处理,我确实需要充实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