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高级编程pdf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9-09 04:33:27
《Android高级编程》首先简要介绍Android软件栈,接着陈述为手机创建稳定可靠、赏心悦目的应用程序的基本原理。通过学习,您可以打下牢固的理论根基,了解使用当前Android 1.0 SDK编写定制移动程序所需的知识,还能灵活快捷地运用未来的增强功能构建最前沿的解决方案。
Android提供一个开放的开发环境,为针对移动设备编写创新应用程序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新机遇。作为使用AndroidSDK构建这些应用程序的实用指南书籍,《Android高级编程》从始至终穿插了一系列示例项目,每个项目都引入Android的新功能和新技术,以助您达到最圆满的学习效果。书中介绍Android的所有基本功能,并通过简明扼要的示例引导您使用高级功能。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41950696/1065520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