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做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开发人员吗?

xyqkl2018 2018-09-10 02:37:06
公链、私链、联盟链都是区块链技术,而技术仅仅是一种工具,怎样的公有链、私有链、联盟链都是区块链技术的一个细分。随着区块链技术公有链和私有链的界限会模糊。因为每个节点的可以有较为复杂读写权限,部分权限的节点会向所有人开发,而部分记账核心权限的节点只能向许可的节点开放,那就会不再是纯粹的公有链或者私有链。也可能是主链+侧链采用公有链、联盟链、私有链结合。采用原系统和基于区块链的系统并行合作。

...全文
2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qkl2018 201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鱼区块链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提供智能合约定制开发服务,并可实现对应区块 链应用的落地。根据您不同的业务需求,编写贴合所需应用场景的智能合约,并能通过智能合约构建出执行一定商业逻辑的区块链应用。助您快速部署智能合约,更加便捷地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应用。

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区块链技术专区
区块链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区块链技术
  • ccc908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