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等浏览器底层怎么实现的支持 windows 操作系统的不同版本的?

fang_faye 2018-09-10 07:24:39
chrome 等浏览器有些版本支持 win7,win8,等,不支持 winXP,但有一些又支持 xp,底层发生了什么?以及所有的桌面应用也同样的有自己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具体怎么设置的或者怎么实现的?





这里看到chrome不支持XP系统,而使用了chromium内核的360却能够支持XP系统,底层的不同是在哪里?怎么实现的?

本人浏览器内核机制小白一枚,求大神不吝赐教啊~万分感激
...全文
2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ra 2018-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笼统地概念上说的话,后来的比原来的一般会多些功能吧,如果软件非要使用新的功能,就只能在新系统上运行;如果要支持原版本,就要加入版本检测判断并依此调用相应的系统支持的功能。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