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date-picker在prod环境下运行出错:StaticInjectorError.....

vieri68 2018-09-12 06:40:24
angular4项目中,使用了ng-zorro的nz-date-picker,按照管网的指导安装后,在开发环境上可以使用
项目打包,ng build后,网页运行没问题
但是ng build --prod后,网页运行就报错了,报错内容大致如下:
ERROR Error: StaticInjectorError(Dc)[n -> n]:
NullInjectorError: No provider for n!
......


能看出来是依赖注入的问题,但是我在app.module.ts里都配好了,开发环境下都没有任何问题,就是--prod环境下,出了这个错
...全文
45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夏迎春 2019-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解决了,是angular-cli版本太高了,降级就没问题了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