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自动登陆问题(第一次请求url成功,刷新之后页面无法加载)

Vinter Wang 2018-09-13 10:59:46
selenium+chromedriver自动等请求url第一次可以显示登陆页面,但是刷新之后页面无法显示是为什么?已经排除chrome和webdriver不兼容,报错信息显示找不到元素,因为页面没有加载出来,为什么第一次能加载登陆页面但是自动刷新(refresh)之后页面无法显示?
...全文
13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mowen 2019-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人家网页有反扒技术啊
quickzhao3223 2018-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页面,是否因为网络原因加载已经失败。建议程序里面可以考虑多次尝试的操作,具体代码可以借鉴我在微博
https://blog.csdn.net/quickzhao3223/article/details/81059158
抓取中的处理
oyljerry 2018-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重新刷新的,是不是页面加载失败了。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