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比较播放rgb数据的视频播放库不?

未辰 2018-09-13 01:50:56

我原始的数据是用RTL仿真得到的, 当发现vsync为高时,我就把一帧的数据通过DPI-C接口传到C侧,在C侧把一帧的数据用xlib给画出来。
上面是目前我已经实现了的。

但因为有一些新的需求,目前的架构就不太好, 所以打算完全重新。


因为xlib比较底层, 所以打算用一些第三方库, 大约需要的功能: 播放, 前进, 后退, 把某帧图像保存下来, 整个视频可以保存下来(mp4或其他压缩格式), 可以暂停测距

网上找了好久也没有发现有这样的视频库,可能我的方向找错了, 我用的关键词是"rgb data vedio", "raw data vedio"之类的在google上搜的

不知道有人知道有满足部分需求的库不?
...全文
45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自己是否适合编程的很简单的测试:
在报纸或杂志上随便找一段约1000字的文章,在Word中输入一遍。输完后再参考下面答案:

A里面有10处以上文字或标点错误
B里面没有文字或标点错误并敢为此跟人打赌
C里面没有文字或标点错误并且字体和排版完全与原稿一致
D打印在半透明的纸上和原稿重叠在一起检查一模一样,且自我感觉很有成就感

A不适合编程(理由:打字准确度偏低、粗心大意)
B初级程序员(理由:打字准确度很高、认真细致、自信、理解全角半角概念)
C高级程序员(理由:在B的基础上理解字体和排版也是电脑打印的重要因素、但相比D还不够偏执、精益求精、结果可验证)
D软件项目经理(理由:能针对项目给出令人信服的细致到极点的需求说明和典型测试用例。用户几乎挑不出毛病。专业!)

如果想从A变成B的话,到我的资源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4zhong1/4084259里面下载“适合程序员的键盘练习”
ooolinux 201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关键词是"rgb data vedio", "raw data vedio"之类的
——————
video?
smwhotjay 201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视频播放一般接收YUV类型的图像。
北方_MM 201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blog.csdn.net/qq_33214503/article/details/80091247 看看这个是否对你有帮助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